镜海

浮沉此处,明灭之间

死党是溯行军婶

#乱写一气注意避雷

•拉了死党下水的我
•新开段子
•这个敌婶是卧底23333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jpg.

正文走一个——————————



我的家那个傻傻的死党
上了贼船
成了溯行军
emmmm……
别说
这是我见过最友善的溯行军

传说中的6-2疯人院
夜战图刀种限制就是麻烦
啊咧对面的溯行军咋跑了
还这么容易就出了明石
哦难怪
原来是她家的溯行军

好几次偷偷跑到她的本丸
带了一箱零食
敌军放我进来
我俩吃着零食
然后听她叨叨
不想当敌婶
溯行军不可爱
后来我回去
被石切丸叨叨

有次地下城挖弟
遇上检非违使
她刚好在那层
最后我俩
一起打走了检非
特别神奇

一般出阵
根本不是刀剑在战斗
完全就是
我们两个互损
这家伙在我看来
当个卧底特别合适

她要是过来串门
长谷部就很烦
干嘛啊
我死党你再瞪试试
要搞事情找鹤丸去搞事
慌什么
咱俩还不至于拔刀相向
婶都不慌你们这些刀子精慌什么
要淡定

我死党是敌婶
但是你们要是敢动她
我绝对不会同意
不服是吧
憋着

评论(9)

热度(29)

© 镜海 | Powered by LOFTER